英语英语 日语日语 法语法语 德语德语 西班牙语西班牙语 意大利语意大利语 阿拉伯语阿拉伯语 葡萄牙语葡萄牙语 越南语越南语 俄语俄语 芬兰语芬兰语 泰语泰语 丹麦语丹麦语 对外汉语对外汉语
热门标签: 韩语词汇 因为难 破译韩文字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韩国文化 » 韩国美食 » 正文

韩剧中出现过的美食盘点【雪冰】

发布时间:2021-09-25     来源:互联网    进入韩语论坛
(单词翻译:双击或拖选)
 
물론 미국에 한국 빙수가 없는 것은 아닙니다. 한국식 빙수 체인점들이 있지요. 하지만 한국인들이 모여 사는 LA와 같은 동네 위주에 밀집되어 있습니다. 미국인들에게는 아직 대중적이지 않다고 하는데요. 달달하고 시원한걸 좋아하는 미국인들 입맛에 한국 핕빙수가 딱이라고 하죠 .
当然了,美国并不是没有韩国雪冰,有韩国雪冰的连锁店。但是主要密集在韩国人聚集的LA等地区。据悉雪冰对美国人而言,还不够大众。对喜欢甜甜又凉爽口味的美国人而言,雪冰完全符合他们的胃口。
미국에서 즐겨먹는 빙수는 한국의 팥빙수는 과하게 달지 않아서 미국인들 입맛에도 대중적으로 잘 맞을거라는 예상인데요. 또한 의외로 크림이나 우유보다 물 얼음을 이용해 만든 팥빙수가 흥할 것이라고 내다봅니다. 미국인 중에서는 웰빙족이 많아서 건강한 음식에 대한 수요와 관심이 많습니다.
在美国受欢迎的韩国式雪冰口味不过分甜,估计会适合美国大众的口味。另外,意外的是雪冰不使用奶油和牛奶,而是使用水和冰,它会流行的。美国人中,有很多乐活族,对健康食品的需求和关注很大。
이런 웰빙족들에게 한국 음식의 반응이 좋다는 것은 이미 정평이 나있죠. 또한 알갱이가 씹히는 팥, 쫄깃한 인절미가 들어가 있어서 다양한 식감을 느낄 수 있어 매력적이라는 평가입니다. 이런 음식은 미국에 없어 진출만 하면 대박날거라 기대하고 있습니다.
对于这样的乐活族而言,觉得韩国饮食不错,这样的反应已经是正面评价了。另外,里面加进去了咀嚼起来有颗粒感的红豆和劲道的年糕块儿,可以感受到多样的口感。这样的饮食在美国没有,只要进军,估计就会大火。

Tag: 韩剧中出现过的美食盘点【雪冰】
外语教育微信

论坛新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