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英语 日语日语 法语法语 德语德语 西班牙语西班牙语 意大利语意大利语 阿拉伯语阿拉伯语 葡萄牙语葡萄牙语 越南语越南语 俄语俄语 芬兰语芬兰语 泰语泰语 丹麦语丹麦语 对外汉语对外汉语
热门标签: 韩语词汇 因为难 破译韩文字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韩国文化 » 韩国旅游 » 正文

韩国旅游:聪明购物方案 - [7] 买完衣服做什么

发布时间:2014-08-18     来源:互联网    进入韩语论坛
(单词翻译:双击或拖选)
 비닐로 된 옷 커버는 제거한다
 
去掉衣服包装
 
비닐은 통풍이 안 돼 곰팡이가 생길 수 있으므로 비닐로 된 옷 커버는 제거할 것.
 
包装阻止衣服通风,所以要拆掉。
 
 
영수증을 보관한다
保管好收据
 
집에 돌아와서 옷을 입어봤을 때 올이 풀렸거나 뜯어진 부분을 발견한 경우 또는 찢어지거나 떨어진 부분이 있을 경우를 대비해 모든 영수증을 한 봉투에 넣어 안전하게 보관한다. 대부분의 매장에서는 영수증이 있어야만 환불이 가능하다.
 
回到家试衣服的时候,可能会发现衣服残次、破损的现象。为防止这种情况,就要保管好收据。把收据条全部放入一个信封中收好。大部分的商店都只能凭收据换货。
 
 
추가 할인 행사를 하는지 기다린다
等待后续降价
 
정가로 구입한 물건이 1, 2주 이내에 세일을 한다면, 매장에 따라 반품이 가능하며 내린 가격으로 재구매할 수 있다.
 
如果正价购买的衣服在1-2周后降价了,一些商店可能允许你把衣服退掉,再以折扣价购买。
 
 
가격표를 바로 떼지 말 것
不要马上撕掉价格标签!
 
힘들게 쇼핑을 마치고 난 다음, 집에 오자마자 가격표를 싹둑 잘라내기 쉽다. 잠깐! 우리는 '24시간 법칙'을 강력히 주장한다. 구매한 옷이 생각한 것보다는 썩 맘에 들지는 않는다는 것을 다음 날 깨닫게 되었을 경우, 구매를 취소하고 싶을 것이다. 
 
shopping得又辛苦又兴奋,一回家就把价格标签撕掉了。先等等!我们主张一个“24小时法则”。第二天顿悟买的东西其实没有那么满意,还可以拿去退掉哦。

Tag: 韩国旅游 聪明购物方案 买完衣服做什么
外语教育微信

论坛新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