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英语 日语日语 法语法语 德语德语 西班牙语西班牙语 意大利语意大利语 阿拉伯语阿拉伯语 葡萄牙语葡萄牙语 越南语越南语 俄语俄语 芬兰语芬兰语 泰语泰语 丹麦语丹麦语 对外汉语对外汉语
热门标签: 韩语词汇 因为难 破译韩文字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韩语阅读 » 韩语翻译 » 正文

韩语短文翻译【第三十一章】

发布时间:2020-05-25     来源:互联网    进入韩语论坛
(单词翻译:双击或拖选)
 직업선택에 있어서 또 중요한 점은 각각의 직업자세가 가지고 있는 환경조건이다. 그것에는 보수,일하는 환경,장래성,사회적 평판등이 있다. 경제개발 과정에서는 생활의 안정과 향상을 위해서 보수 수준을 중요한 조건으로 보게 된다. 그러나 어느 정도 부가 축적되어 생활이 기본적으로 안정이 되면 더 많은 보수보다도 더 많은 여가시간을 요구하게 된다. 현대 사회에서는 적절한 여가는 생산성 향상을 가져오게 되며 자기 개발의 기회가 되기 때문이다. 이와같이 직업을 선택 할 때 여러가지를 종합적으로 고려해야 하는 이유는 직업이 단순한 돈벌이 수단만이 아니라 인간으로서의 자아를 실현하기 위한 기본조건이기 때문이다.
无论谁都想知道今后有发展前景的职业是什么。这是因为只有了解未来职业的各种信息,并对其做好谁备的人才能在社会上取得成功。若想知道将来什么职业有发展前景,首先需要我们准确分析一下未来社会生活环境和产业结构会发生哪些变动,对于职业的评价标准又是如何变化的。未来社会是全球化社会,所有生活都是国际性开放式的.这一点也是一定要考虑的。尤其是社会变化也会导致有发展前景的职业随之变化,所以要求我们随时关注社会变动的趋势。

Tag: 韩语短文翻译【第三十一章】
外语教育微信

论坛新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