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英语 日语日语 法语法语 德语德语 西班牙语西班牙语 意大利语意大利语 阿拉伯语阿拉伯语 葡萄牙语葡萄牙语 越南语越南语 俄语俄语 芬兰语芬兰语 泰语泰语 丹麦语丹麦语 对外汉语对外汉语
热门标签: 韩语词汇 因为难 破译韩文字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韩语阅读 » 韩语阅读学习 » 正文

趣味韩语阅读【心理测试-从治感冒测适合你的穿衣风格答案】

发布时间:2021-11-20     来源:互联网    进入韩语论坛
(单词翻译:双击或拖选)
 [A]초기에 잡아야 해!
[A]初期就要抓紧治疗!
유행에 민감한 당신! 유행하는 분위기로 입어라! 당신은 눈에 띄는 특이한 옷이 어울린답니다
你对流行很敏感,那就按流行风格打扮自己吧!你适合穿能吸引眼球的奇特衣服。
 
[B]잘 먹는게 최고야.
[B]好好吃饭最重要。
자신만의 스타일이 확실한 당신! 평소 입던 그대로 입어라! 몸이 아플때 평소보다 더 잘 먹는 타입의 사람은 자기만의 소신이 넘치는 사람이다.
你有自己明确的穿衣风格,就按平时的风格穿吧!在不舒服的时候反而吃得更多的人,是有明确信念的人。
 
[C]따뜻한 게 필요해.
[C]需要关心。
귀가 살짝 얇은 당신! 친구나 형제들에게 의견을 구해라! 누군가 당신에게 빨강색이 어울려 라고하면 당신은 옷신발등등까지 빨강색으로 사는 타입이며 귀가 살짝 얇은 타입이기때문에 본인의 의견보단 다른 사람의 의견을 중요시여긴다.
你的耳根子有点儿软!还是多向朋友或兄妹征求意见吧!如果有人跟你说,红色很适合你,那你就会从头到脚都买红色的东西。在你看来,他人的意见比你自己的看法更重要。
 
[D]다 귀찮아!
[D]都太麻烦了!
옷차림에 별로 신경을 쓰지 않는 당신! 데이트 상대에게 물어봐라! 당신은 옷뿐만이 아니라 화장품이나 액세서리 그리고 먹는 것에 등등 별로 욕심이 없는 타입이다.
你不太关心穿衣打扮,所以可以多问问约会对象的看法!不仅是对衣服,你对化妆品、首饰,以及吃的东西都没有什么太大的欲望。

Tag: 趣味韩语阅读【心理测试-从治感冒测适合你的穿衣风格答案】
外语教育微信

论坛新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