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英语 日语日语 法语法语 德语德语 西班牙语西班牙语 意大利语意大利语 阿拉伯语阿拉伯语 葡萄牙语葡萄牙语 越南语越南语 俄语俄语 芬兰语芬兰语 泰语泰语 丹麦语丹麦语 对外汉语对外汉语
热门标签: 韩语词汇 因为难 破译韩文字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韩语阅读 » 韩语阅读学习 » 正文

趣味韩语阅读【心理测试-从劝架态度看出你的魅力指数答案】

发布时间:2021-11-20     来源:互联网    进入韩语论坛
(单词翻译:双击或拖选)
 1
 
처음 보기에는 그리 매력적이지 않지만 알면 알수록 사람을 빨아들이는 매력을 지닌 소유자입니다. 당신의 내면에서는 매력이 풍겨져 나오고 있습니다. 하지만 겉으로도 나타날 수 있다면 많은 사람의 사랑을 한몸에 받을 수 있을 것입니다.
乍一看你不怎么有魅力,但深交后会发现你是很吸引人,很有魅力的家伙。你的内在是魅力洋溢的。但要将你的魅力表现出来,才能让更多的人爱上你。
2
 
처음에는 매력이 있어보여 호감을 느끼게 하지만 당신의 행동이나 생활습관등에서 매력을 잃게 됨으로써 처음에 주었던 인상이 바뀌게 됩니다.항상 자신을 위해 행동하나하나에 주의를 기울여야 할 것입니다.
乍一看你好像很有魅力,令人对你产生好感。但你的行动与生活习惯会令你的魅力丧失,扭转了你的第一印象。要分外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
3
 
자신의 매력을 알지 못하지만 다른 사람이 당신의 매력을 찾아냄으로서 당신의 가치가 높아지는 편에 속하는 타입입니다.
你的魅力不为人所知,但他人一旦发现并觉察到你的魅力后,你的价值就会提高。
4
 
자신의 매력에 신경을 쓰지않는 타입입니다. 오로지 자신의 일이나 목표를 위해서만 일하는 당신은 매력이 있어두 그걸 드러내거나 신경쓰지 않습니다.
你属于对自己的魅力不怎么在意的类型。专注于自己的事情或者目标也许是你的魅力,但你不在意这份魅力是否被人所知。

Tag: 趣味韩语阅读【心理测试-从劝架态度看出你的魅力指数答案】
外语教育微信

论坛新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