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英语 日语日语 法语法语 德语德语 西班牙语西班牙语 意大利语意大利语 阿拉伯语阿拉伯语 葡萄牙语葡萄牙语 越南语越南语 俄语俄语 芬兰语芬兰语 泰语泰语 丹麦语丹麦语 对外汉语对外汉语
热门标签: 韩语词汇 因为难 破译韩文字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韩语阅读 » 韩语阅读学习 » 正文

趣味韩语阅读【心理测试-从山上太阳的位置看你有否远大志向答案】

发布时间:2021-11-20     来源:互联网    进入韩语论坛
(单词翻译:双击或拖选)
 1. 1번은 선택한 당신은 주위사람들이 평범한 사람이라 생각을 합니다. 자신 또는 자신이 아주 평범한 사람이며 평범함 속에서 살아가는 것에 대해 만족을 느끼고 살아가는 사람입니다.
选择1的你,被周围的人觉得你很平庸。你也觉得自己只要是个平凡的人,活在平凡生活里就已经满足了。
2. 당신은 자신은 개성이 넘쳐흐르고 톡톡튀며 스스로 특별한 재능을 가진 비범한 사람이라 생각을 하지만 주위사람들은 당신은 그냥 그저 평범한 사람으로 생각을 합니다.
选择2的你,认为自己是个个性洋溢具有特殊才能的非凡人物,但周围的人觉得你不过是个平凡的人罢了。
3. 나는 다른 사람들과는 틀린 특별한 사람이라 생각을 하고 그에 맞게 언행을 하고 행동을 하여 주위 사람들의 눈에는 스케일이 남다른 사람으로 저절로 인식이 되어있습니다.
3. 选择3的你,认为自己与众不同,采取的言行举止也是迥异于他人。要知道身边的人觉得你的器量非同小可哦。
4. 당신은 진리에 맞는 올바른 도리를 중요시 하는 사람입니다. 아이든 어른이든 버릇없고 막무가내인 사람을 싫어하며 도리에 어긋나는 행동을 보면 그냥 넘기지 못하고 바로 잡으려 하는 사람입니다. 즉, 당신은 인생에 있어 최고의 가치는 '에의',정의'입니다.
4. 你是重视符合真理的人。总之就是讨厌那些被长辈们认为没有礼貌而束手无策的人,只要看到不合道理的行动,就无法放置不管,非要抓住不放。也就是说你人生最高价值就是“礼仪,正义”。

Tag: 趣味韩语阅读【心理测试-从山上太阳的位置看你有否远大志向答案】
外语教育微信

论坛新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