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英语 日语日语 法语法语 德语德语 西班牙语西班牙语 意大利语意大利语 阿拉伯语阿拉伯语 葡萄牙语葡萄牙语 越南语越南语 俄语俄语 芬兰语芬兰语 泰语泰语 丹麦语丹麦语 对外汉语对外汉语
热门标签: 韩语词汇 因为难 破译韩文字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韩国文化 » 韩国文化:韩国印象 » 正文

韩语面试问题大集合【为什么选择我们公司?】

发布时间:2021-11-07     来源:互联网    进入韩语论坛
(单词翻译:双击或拖选)
 저희 회사에 왜 지원하는 거예요?
【如何击破】
回答该问题有两种方法。第一,如果你对应聘公司很了解,就可以谈该公司的优势。第二,如果不是很了解,那就谈谈你的理想和该公司的经营理念、企业文化如何一致。
 
【范例】
 
 
A:贵公司在这领域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可以说是这领域最强的公司之一。我想成为最强公司中最优秀的职员之一。“争当第一”是我的座右铭。
귀사는 이 분야에서 아주 높은 인지도를 가지고 있고 또 이 분야에서 최고라고 할 수 있는 회사입니다.저는 제일 좋은 회사의 가장 뛰어나 사원이 되고 싶습니다.”최고가 되자”가 저의 좌우명입니다.
B:对我而言,应聘公司的规模,知名度固然重要,但是更为重要的是,在这家公司上班,我能学到什么?还有公司对员工的个人发展如何重视。我听说贵公司平时非常重视员工的教育培训,而且每年向国外派遣进修人员。这说明贵公司给予员工充分的发展空间,所以我很想在贵公司工作。
저는 회사를 지원할 때 그 회사의 규모나 인지도도 중요하다고 보지만 무엇보다 회사에 취직하여 어떤 것을 배울 수 있는가 하는 것이 가장 중요하다고 생각합니다.그래서 회사에서 사원의 발전을 중요시하는가 하는 것을 우선 고려합니다.귀사는 평소 사원들의 교육을 아주 중요시하여 해마다 해외에 연수인원을 파견한다고 들었습니다.이는 귀사가 사원들에게 충분한 발전 기회를 주고 있다는 것을 설명한다고 봅니다.이런 점을 고려하여 귀사를 지원하게 되었습니다.

Tag: 韩语面试问题大集合【为什么选择我们公司?】
外语教育微信

论坛新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