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英语 日语日语 法语法语 德语德语 西班牙语西班牙语 意大利语意大利语 阿拉伯语阿拉伯语 葡萄牙语葡萄牙语 越南语越南语 俄语俄语 芬兰语芬兰语 泰语泰语 丹麦语丹麦语 对外汉语对外汉语
热门标签: 韩语词汇 因为难 破译韩文字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韩国文化 » 韩国文化:韩国印象 » 正文

韩语面试问题大集合【你会怎样安排这些衬衣】

发布时间:2021-11-07     来源:互联网    进入韩语论坛
(单词翻译:双击或拖选)
 
당신은 A지점으로부터 B지점에 가지 않으면 안 된다. 거기에 도착할 수 있을지 어떨지는 모릅니다. 어떻게 합니까?
你必须从A点到B点去。你不知道你是否能够到达那里。你会做什么?

셔츠로 가득한 찬장이 있다고 합니다. 특정의 셔츠를 찾아내는 것은 매우 어렵습니다. 간단하게 셔츠를 찾아내기 위해서 어떻게 정리합니까?
你有一个装满衬衣的壁橱,找到某件衬衣很困难。你会怎样安排这些衬衣以便找起来方便些?

이 마을에는 100쌍의 부부가 있고, 남편은 전원 바람피고 있습니다. 아내는 전원, 자신의 남편 이외의 다른 사람이 바람피고 있는 것은 알고 있습니다. 그리고 이 마을의 규칙에서는 바람기나 간통은 용서되고 있지 않습니다. 또, 어느 아내도 자신의 남편이 바람피고 있다는 것을 알면 곧바로 자신의 남편을 죽인다고 하는 규칙이 있습니다. 이 마을의 여자들은 규칙을 어기지 않습니다. 어느 날, 마을의 여왕이 말했습니다. 이 마을에는 바람을 피우고 있는 남자가 적어도 1명은 있다.그런데, 이 마을에 무엇이 일어납니까?
 一个村子有100对夫妇,每个男的都骗他老婆。当一个男人有不忠行为时,除去他老婆的所有女人都会立即获知这件事,他自己的老婆不知道。这个村子又有个法律不允许通奸,任何一个知道自己男人不忠的女人都必须在当天杀死她的男人。这些女人永远也不会违反这条法律。一天,村子的女王访问该村,并且宣布至少有一个丈夫不忠。会发生什么事?
 

Tag: 韩语面试问题大集合【你会怎样安排这些衬衣】
外语教育微信

论坛新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