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英语 日语日语 法语法语 德语德语 西班牙语西班牙语 意大利语意大利语 阿拉伯语阿拉伯语 葡萄牙语葡萄牙语 越南语越南语 俄语俄语 芬兰语芬兰语 泰语泰语 丹麦语丹麦语 对外汉语对外汉语
热门标签: 韩语词汇 因为难 破译韩文字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韩国文化 » 韩国文化:韩国印象 » 正文

韩语面试问题大集合【全世界有多少位钢琴调音师】

发布时间:2021-11-07     来源:互联网    进入韩语论坛
(单词翻译:双击或拖选)

4명의 사람들이 흔들흔들 하는 로프의 다리를 건너 밤에 캠프에 돌아올 필요가 있습니다. 불행하게도 회중 전등은 하나 밖에 없고, 17분 밖에 사용할 수 없습니다. 다리는 회중 전등 없이 건너려면 너무 위험하고, 동시에 2명 밖에 건널 수 없습니다. 게다가, 각자는 걷는 스피드가 다릅니다. 어떤 사람은 다리를 건너기 위해서 1분, 다른 사람은 2분, 3번째의 사람은 5분, 마지막 사람은 10분 걸립니다. 어떻게 하면 17분에 전원이 다 건널 수 있습니까?

4位露营者要在晚上通过一个索桥,但他们只有一个手电,而手电也只能支持17分钟;这个桥的绳子已经很破,同时只能支持2人通过,而没有手电的话是非常危险的。这4人的过桥速度不同,第一位1分钟,第二位2分钟,第三人要5分钟,最慢的要10分钟。他们怎样才能安全过桥?

당신은 친구들등과 파티를 하고 있고, 당신을 포함해 10명 있습니다. 친구 한 명이 내기를 제안해 왔습니다. 당신과 같은 생일의 사람이 이 안에 있으면 당신은 1 달러 받을 수 있습니다. 당신과 같은 생일의 사람이 없는 경우에는 친구가 2 달러 받습니다. 당신은 이 내기를 받아 들입니까?

你和朋友去参加一个晚会,带你和朋友在内,共有10人。你的朋友和你打赌,你找到一位和你同一天生日的,你就得到1美元,他找到的任何一个和你生日不同的人,他得到2美元。你会打这个赌吗?

전세계에서 피아노의 조율사는 몇 사람 있습니까?
全世界有多少位钢琴调音师?

Tag: 韩语面试问题大集合【全世界有多少位钢琴调音师】
外语教育微信

论坛新贴